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与九龙县人民政府、四川新金路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胡军亮 发布时间:2023-01-04

20221230日上午,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与甘孜州九龙县人民政府、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旨在打造九龙地区稀有金属综合利用产业基地,并就深化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成都综合所所长、党委书记颜世强向九龙县人民政府和新金路集团代表团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颜世强所长就综合所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本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三方合作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符合三方发展需要,有利于稳固三方协同发展。下一步要务实协作实现共赢,共同打造好九龙地区稀有金属综合利用产业基地,推动九龙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四川新金路集团董事长刘江东表示,新金路集团在产业链发展、资金投入等方面拥有雄厚实力,九龙县稀有金属资源发展潜力巨大,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成都综合所、九龙县人民政府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基地建设,助力九龙县经济发展。

九龙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和俊高度评价了成都综合所的发展成就,认为成都综合所作为矿产资源调查及综合利用的国家队,承担了一系列国家重大任务,完成了重要科技攻关,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未来合作搭建平台,实现互利共赢。 

成都综合所副所长张军军主持会议,副所长韩志军、宋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九龙县委常委赵成忠、夏进孟、胡勇及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四川新金路集团总裁彭朗、副总裁张振亚、吴洋、冯少伟等出席会议,张军军、夏进孟及彭朗分别代表三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