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与四川顺应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杨耀辉 发布时间:2023-01-05
   20221230日下午,四川顺应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赵林董事长一行到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调研,了解该所在锂矿、铝土矿及难选冶铁矿等方面的综合利用研究成果,并商讨合作计划。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业务领域、技术优势、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所长、党委书记颜世强对顺应材料公司一行来所共谋发展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结合双方实际需求,会议初步拟定将加强三方面的合作:一是充分发挥双方的科研优势,加强在沉积型稀土、黏土型锂矿和难选冶钛铁矿综合利用和产业化推广等方面的合作;二是优势互补,加强在科技创新平台、中试基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三是加强硫钴矿综合利用产业化推广。

会议商定,将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建立联动机制,不断促进双方紧密合作、互利共赢。会后,赵林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所科技成果展览室、矿物自动分析仪和选冶实验室。

四川顺应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国家高新企业,专注于储能材料湿法提取、功能性材料合成、废弃电池回收与循环利用等储能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建设有完备的冶金全流程试验基地,可完全满足湿法冶金从半工业试验到工业试验的科研需求。

   顺应材料公司管理层相关负责同志,成都综合利用所副所长韩志军、宋军、张军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