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四川九龙-可尔因大型锂资源基地综合调查评价”二级项目顺利完成2021年野外质量检查及其委托业务野外验收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冯雪茹 发布时间:2021-10-08

为切实做好地质调查项目质量管理工作,9月6日至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综合利用所组织专家,顺利完成了“四川九龙-可尔因大型锂资源基地综合调查评价”二级项目野外质量检查及下设的“四川甲基卡地区区域环境地质调查”委托业务野外验收工作。

 

专家组赴八美、金川等地听取了二级项目负责人和委托业务负责人的PPT工作汇报,对照实施方案、审批意见书以及委托业务合同对工作手图、实际材料图、野外记录、质量检查表等原始资料进行了检查,核实了实物工作量、工作进度、委托业务质量管理及人员投入情况,并赴四川甲基卡工区、金川万林工区等进行填图路线、遥感解译野外验证点、矿山环境地质调查点等工作进行野外实地抽查,核实工作量,对工作质量及野外记录的准确性、真实性、规范性进行验证,作进一步指导。

 

最后,专家组对验收及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项目组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二级项目及委托业务承担单位按照专家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形成修改说明,进一步加强原始资料及成果资料的整理,积极准备二级项目的野外验收工作。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