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与四川能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发布时间:2021-09-09

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资源安全战略,推进矿业绿色高质量发展,41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简称成都综合利用所)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能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都综合利用所所长、党委书记颜世强,副所长、党委委员宋军,四川能投党委委员、董事邹仲平出席签约仪式。

颜世强介绍了成都综合利用所的历史、科研优势及科研特色,针对锂矿资源开发、采选、产业链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与四川能投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发挥各自专长,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邹仲平对成都综合利用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通过参观学习受益匪浅。他指出,四川能投以能源化工为核心主业,在很多产业和领域与成都综合利用所有高契合度,合作空间很大。双方以锂资源为切入点,用技术创新解决产业发展的问题,不断拓宽合作范围,携手服务川渝地方经济及产业发展。

会前,邹仲平一行参观了成都综合利用所的展览室、实验车间和大型仪器实验室。

成都综合利用所科学技术处、成果转化处、人事教育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四川能投投资发展部、人力资源部、科技创新部及锂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IMG_8919

 

IMG_8969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