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张迥 发布时间:2021-08-10

20217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召开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满怀信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理论 意义和现实意义,对成都综合利用所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和中国地质调查局部署,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调工作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所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为努力建成全产业链的矿产综合利用技术研究机构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狠抓贯彻落实,要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层层抓好学习贯彻,要做好转化文章,务求取得实效,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推动成都综合利用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征程上作出新的贡献,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成都综合利用所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专题学习。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