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开展“安全生产月”培训演练活动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杨豪 发布时间:2021-06-28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及安全管理水平。2021624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按照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安全生产培训演练活动。

  本次安全培训分理论培训和演练培训两个阶段。在理论培训阶段,成都综合利用所主要负责同志为大家讲了一堂安全公开课,信息化室为大家进行了信息网络安全培训,安全生产处邀请成都市利民消防中心何文平教官为大家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在演练培训阶段,在何文平教官的指导下,所干部职工进行了应急逃生演练。
  此次安全培训会,既有理论培训又有实际操作,既有所领导带头讲安全也有针对信息网络和消防安全的专题辅导,给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生动、丰富的安全生产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下一步,成都综合利用所将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转化为自觉行动,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