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庆百年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 成都综合利用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袁波 发布时间:2021-06-29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峥嵘岁月,最美的歌声唱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喜庆百年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在所会议厅举行。演出分三个部分组成,来自17个处室和离退休职工共200余人聚齐一堂,激情满怀,载歌载舞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百年传承,薪火相继,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我国改革发展奔小康的宝贵财富,他们在各个时期,各个工作岗位上,为党的事业作出了很大贡献。庆祝大会上,年轻党员代表为党龄满50年的七名老党员献上鲜花。

表彰先进模范、激发奋进豪情。庆祝大会上进行了“两优一先”表彰,对获得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党组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隆重热烈的气氛中,所长、党委书记颜世强同志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和成都综合利用所发展史。并代表所党委向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矿产资源综合利用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新时期发展谋划了宏伟蓝图,成都综合利用所也踏着东风之势砥砺前行。伴随着《歌唱祖国》激昂的旋律,演出缓缓开启,通过舞蹈、朗诵、合唱、二胡独奏、快板等方式,讲述了我们党从南湖红船起航,怀揣初心使命,历经28年血与火,铁流奔涌二万五千里,打败日本帝国主义,推翻国民党反动统治,建立起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波澜壮阔征程。

大家表示,重温党的辉煌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百年党史的理解和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继续艰苦奋斗、苦干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动地质调查和矿产资源综合利用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是灯塔,党是旗帜,党是力量,党是希望。在全体起立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动人歌声中,“喜庆百年送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成都综合利用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圆满结束。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