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到四川能源投资集团交流座谈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龚大兴 发布时间:2021-03-25

325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一行到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能投”)就四川省西部阿坝州马尔康岩体周缘锂等稀有金属资源的合作开发进行了交流对接。

双方表示,锂等稀有金属资源是新能源产业的重要物质基础,双方前期在川西硬岩型锂矿资源,青藏高原盐湖型锂资源方面都有深厚的积累,互有优势,为下一步合作共赢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四川能投“十四五”期间将加大力度在四川打造“中国锂电产业基地”,希望在前期项目调查论证、基础地质工作、综合利用技术研发、绿色矿山建设、共建科技创新平台、共同申报科技攻关项目等方面与成都综合利用所加强合作交流,尽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能投锂业有限公司、四川能投鼎盛锂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建文,四川能投锂业有限公司技术部工程师郑硌,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科技创新部主管吴爽,成都综合利用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