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地质调查局国际矿业研究中心到成都综合利用所交流座谈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袁波 发布时间:2021-03-25

324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国际矿业研究中心、中国矿业报社一行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开展交流座谈。双方就加强稀土等矿产资源国际矿业跟踪战略研究、地质调查成果宣传推介、搭建成果转化平台、加强市场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共同推动中国矿业向“绿色、安全、和谐、智能、高效”方向转型发展做好支撑服务。一是加强战略研究合作,发挥平台渠道优势、技术优势,精准对接行业需求,为政府和企业做好政策参谋;二是加强日常宣传合作,发挥信息桥梁纽带作用,加强科技成果先进适用技术宣传推介,并在企业推广应用;三是加强市场合作,发挥北京矿世融媒有限公司平台作用,整合信息资源,为矿业企业提供信息与技术服务;四是加强人才队伍交流培训。

中国地质调查局国际矿业研究中心、中国矿业报社融媒体中心、成都综合利用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