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举办首届青年论坛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张迥 袁波 发布时间:2020-05-22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202051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首届青年论坛召开。论坛以“我为所发展献一策”为主题,13位青年职工以我是部门(项目)负责人的角色,分享工作体会,畅谈所思所想所感,为单位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展现了新时代的青年风采。

  近年来,成都综合利用所始终把关心青年成长、做好青年工作放在了一个重要的位置。采取挂职、借调、培训等多种方式培养锻炼青年职工,加大年轻优秀业务和管理人才培养,通过分批次启动年轻干部选拔工作,启用一批年轻业务技术骨干担任项目负责人,年轻同志在地调科研、成果转化和管理岗位上不断成长,成为我所转型发展的主干力量。

  首届青年论坛,围绕局党组2020年确定的 36 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所未来发展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部署,收到了许多经过广泛调研,深入思考后,提出的务实建议和优秀调研报告,充分体现了青年职工的责任、创新、担当精神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了“青年强,则所强”的精神风貌。通过论坛的举办,搭建了年轻同志相互学习,主动思考,参与所改革发展的舞台,达到了群策群力、献言献策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IMG_6825

 

IMG_6841

 

IMG_6849

 

IMG_6854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