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田春秋 发布时间:2020-03-30

        202032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所长、所保密委员会主任颜世强同志出席会议,副所长、所保密委员会副主任秦建华同志主持会议,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部、局保密工作有关要求,总结了所2019年保密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保密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对近期发生的多起典型失泄密事件进行了通报,并同步开展了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是保障全所平稳发展的重要基础。在当前形势下务必高度重视,一是要加强学习,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部、局党组关于保密工作的要求与部署;二是要加强疫情期间保密工作提醒,在积极推进网络办公、充分利用地质云等平台推进业务工作的同时,绷紧保密“弦”筑牢保密“墙”;三是对拟在地质云上发布的产品,要严格保密审查和信息公开审查;四是要通过加大教育、检查、学习的力度,使全体职工真正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变“要我保密”为“我要保密”,加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真正将保密工作放在心上,筑牢思想防线。 

  会后,各部门负责同志签订了2020年保密责任书。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