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地方党委政府好评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袁波 发布时间:2020-03-19

 

  2月24日,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武侯区人民政府向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发来感谢信,对该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展现出的同舟共济、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对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疫情早期,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的统一领导下,成都综合利用所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动员社会力量,众志成城、守望相助,携手应对疫情。在防护物资极度匮乏的情况下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支援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同舟共济的深厚情怀。在自身受疫情影响,对经济造成较大冲击的情况下,成都综合利用所主动减免办公用房和商铺租金80余万元,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感谢信

  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武侯区人民政府感谢信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