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丹麦贝林时报刊登胡泽松先生专访报道:《格陵兰地下宝藏吸引着中国和美国人》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发布时间:2020-03-11

  丹麦贝林时报(Berlingske)近期刊登了对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党委书记、盛和资源董事长兼总经理胡泽松先生的专访报道《格陵兰地下宝藏吸引着中国和美国人》。

  贝林时报是丹麦历史悠久、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也是丹麦最负盛名的报纸。

  201912月,胡泽松先生在出席格陵兰2019年会期间接受了贝林时报记者的专访,介绍了投资格陵兰稀土项目的情况,全球稀土行业的格局和前景,并对格陵兰科瓦内湾稀土矿项目前景作了展望。胡泽松先生认为科瓦内湾稀土矿项目是中国境外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富含重要的稀土元素镨钕铽镝。

  在专访报道中,贝林时报也介绍了丹麦本地专家、学者对格陵兰稀土矿项目的看法。

   

  相关报道请见链接:

  https://www.berlingske.dk/globalt/i-groenlands-undergrund-gemmer-der-sig-en-skat.-og-den-jagter-baade 

  

微信图片_20200311155919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