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检查各部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袁波 发布时间:2020-03-04

33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一行检查督促了各部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并要求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党组、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服从属地疫情防控的统一安排,认真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这两大环节,切实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好全所职工的生活和生命健康安全。

当天,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到所直机关,矿冶中心、资环中心、测试中心、后勤中心、B座出租办公楼等办公区、详细了解员工复工复产情况、健康监测、分散就餐、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保安、物业等后勤工作人员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得知,近期部分科研人员将离开成都去峨眉中试基地开展实验工作时,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立即协调解决用车、外出务工人员健康证明在线申报,帮助其恢复复工复产工作。

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出入管理、人员配置、物资保障、防护能力,重点防控输入性疫情,坚决切断传染源,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筑牢全所疫情安全防线。同时对已经复工复产的部门,特别是科研人员要及时提供帮助,解决因疫情影响带来的实际困难,解除一线科研人员的后顾之忧。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