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杨豪 发布时间:2022-10-17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成都综合利用所所直机关、野外项目组、各支部、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以及广大职工干部,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学习、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

收听收看结束后,大家忆初心、谈体会、话使命,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所改革发展的谋划结合起来,坚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扎根实践、自强自立、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改革思维激发团队的活力、以观念更新促进机制的创新,为国家能源资源安全贡献综合利用智慧,为推动绿色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