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张迥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以及自然资源部和局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部署,为深刻汲取4月18日北京丰台医院火灾事故惨痛教训,确保五一假期的安全与稳定,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职工过一个平安、欢乐的节日,4月26日下午,成都综合利用所有关负责同志带领安全生产处、各业务处室兼职安全员对全所办公区域进行节前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此次检查还特邀请了消防专家对全所消防安全进行仔细排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实验室、危化品库房、仪器房、配电房、监控室、消防设施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后安全处组织召开会议,针对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相关部门限时整改。
  同时,检查组对各处室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按照“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管理主体责任,确保安全与稳定;二是认真做好部门节前安全检查,重点关注节日期间水、电、门窗等安全风险点;三是节日将至,各处室要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单位干部职工过一个平安健康的节日。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