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召开2023年野外出队安全保密廉政培训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刘静晗 发布时间:2023-04-23
  为进一步提高野外工作人员安全保密廉政意识,强化野外安全生产、保密和党风廉政工作,2023年4月17日,成都综合利用所组织召开2023年野外出队前安全保密廉政培训。会议邀请保密和安全生产专家进行专题授课。着重讲解了大数据时代的信息保密工作和野外应急救治的基本步骤和要领,强调要提高数据信息保密意识,警惕新型失泄密风险,要掌握野外作业防护知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所主要负责同志从保密、安全、廉政、防疫和外事5个方面强调了野外工作应高度关注的30个重点环节。要求各部门、各项目组结合野外工作实际,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不出大问题。
  所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就野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野外项目组要提高思想认识,从保障地质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障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目标实现、保障野外地质调查工作顺利推进和保障学习教育向野外一线延伸的高度,充分认识野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正视问题、查找差距,重点关注野外经费支出、野外人员管理和委托业务等风险易发多发环节。要压实责任,全面提高野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
      所班子,各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野外出队人员,所安全员、保密员,车队人员参加培训,分管所领导主持会议。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