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与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田春秋 发布时间:2022-07-23

78日,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江东率队赴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简称“成都综合利用所”)考察交流并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合理高效开发综合利用矿产资源和各自的战略发展需求,就产业协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会议由成都综合利用所所长、党委书记颜世强同志主持。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彭朗、常务副总裁刘祥彬、副总裁吴洋、副总裁张振亚、副总裁冯少伟、成都综合利用所副所长宋军、张军军等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与会双方就各自的发展历史、发展理念、发展规划、业务优势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分享交流。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五十余年氯碱化工产业技术积累和行业经验,且基于公司战略升级、应对风险的需要,正在谋求向新能源、新材料、稀有资源等领域布局转型。同时,成都综合利用所在矿产综合利用方面具有专业的人才队伍、丰富的科研成果和技术经验,可以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因此,双方将整合各自在行业领域积累的经验优势,探索多领域多维度的合作模式,最终实现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会后,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成都综合利用所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此次签约的圆满举行开启了优势融合、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