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稀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敖宏一行到成都综合利用所调研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田春秋 发布时间:2022-07-23

714日,中国稀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敖宏一行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简称“成都综合利用所”)调研,了解所稀土研发成果,寻求合作机会。

中国稀土集团成立于202112月,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五矿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赣州稀土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总部地址江西赣州,是一家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组建的大型稀土企业集团。

敖宏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所成果展室,听取了颜世强所长就所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稀土、稀有金属领域技术研发和成果应用方面的成果介绍。

双方就加强稀土产业战略、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中国稀土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宁斌、中稀(四川)稀土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振海等陪同调研,成都综合利用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