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开展野外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田恩源 发布时间:2022-06-20

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安排,67日至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综合利用所组织联合检查组赴云南宣威对野外项目组开展了安全保密党建联合检查。党委委员、副所长张军军代表所党委对野外项目组全体人员进行了慰问。

野外安全生产是所2022年实施“安全保密稳定行动计划”重点工作之一。到达野外项目驻地后,检查组重点对野外疫情防控、防暑防汛、野外车辆安全、北斗终端配备使用、劳动防护用品配备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查阅了项目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安全会议记录、安全日志等安全保密管理基础资料。

座谈会上,项目组负责人全面介绍了野外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检查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野外安全责任,确定项目安全第一负责人及第二负责人;二是强调野外安全注意事项,要求项目组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定期对项目组成员进行安全培训、结合目前野外工作的实际情况定期修订应急预案;三是加强项目成员的凝聚力,加大对项目成果的推广力度。

      在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成都综合利用所组织开展了我是安全吹哨人”“查找身边的隐患等主题活动,对成都基地、峨眉基地、野外项目组、出租房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调动职工参与监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