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领导调研成都综合利用所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袁波 发布时间:2022-01-14

15日,为加快推进四川稀土产业发展,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翟刚带队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以下简称“成都综合利用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翟刚一行参观了成都综合利用所四川省稀土科技创新中心实验室和成果展览室,深入了解了成都综合利用所在“三稀”资源勘查开发利用技术领域的相关工作。座谈会上,双方探讨了“十四五”期间,成都综合利用所如何发挥自身作用,在稀土为重点的“三稀”矿产资源绿色勘查开发利用、新型功能材料研发等方面,更好地服务四川优势资源产业发展等工作。座谈会提出,成都综合利用所要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牵头组建四川省稀土功能材料创新机构,开展“三稀”政策形势研究,为四川“三稀”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成都综合利用所、四川省稀土行业协会、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江铜稀土有限责任公司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