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张迥 发布时间:2021-01-19

  2021年1月18日下午,党委成员、副所长张军军同志主持召开了统战工作座谈会,所内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张军军同志指出《条例》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领会精神实质、提高统战意识。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参会党外人士就个人情况和所在党派情况逐一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己岗位对我所十四五期间如何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军军同志对参会人员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会后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梳理汇总,交所党委研究后纳入我所十四五发展规划,真正做到创新思路、科学决策,发挥统战工作积极作用。参会人员表示,所党委重视和大力支持统战工作的一系列举措,极大地调动了党外人士投身我所转企改革发展、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战略实施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所呈现出团结民主的良好局面。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