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与阿坝州自然资源局交流座谈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周雄 发布时间:2020-05-11

2020429日,阿坝州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刘成建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调研。双方就共同推动锂等战略性矿产资源基地建设,支撑川西优势产业发展,打造“中国锂谷”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成都综合利用所专题汇报了2016年以来在川西地区部署开展的四川九龙-可尔因大型锂资源基地综合调查评价工作情况,在资源潜力、环境调查和可利用性评价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并对如何提高阿坝州境内矿产资源战略储备,形成“开发-勘查-储备”全产业链的锂矿产资源基地提出了建议。

刘成建充分肯定了成都综合利用所在地质找矿、矿山绿色开发综合利用技术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州政府非常关心锂资源开发利用,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和对接,进一步推动阿坝州锂资源基地建设。

成都综合利用所表示,阿坝州锂资源潜力巨大,资源优势明显,成都综合利用所通过自主创新和技术集成,研发的绿色环保选矿工艺可为资源基地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阿坝州有关部门的对接,做好技术支撑,共同推动阿坝州锂资源基地建设。

IMG_6751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到成都综合利用所交流座谈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