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所被授予中国地质调查局2016-2017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安全生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04-19

  2018年3月29-3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对2017年度安全生产优秀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结果,我所因2016年、2017年连续两个年度考核等次为优秀,被授予“2016-2017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所符朝刚同志被授予“2017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称号。

  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事关每名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所发展稳定的大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我所,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为地调科研任务安全顺利完成提供坚实保障,开创我所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