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所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张明春 发布时间:2017-11-07

113日下午,成都综合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部门助理、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明了事关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我们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八个明确清晰阐明,用十四项基本方略进行具体谋划,吸引着想要透过中国找寻未来方向的世界目光,代表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所长、党委书记胡泽松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党支部要根据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和所党委的具体安排,精心组织,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对国土资源工作提出的新论述、新要求和新举措,找准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在国家发展中的立足点,找准我所在其中的定位和发力点。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积极稳妥推进成都综合所的改革发展,保质保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毛泽东《矛盾论》和《实践论》。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