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务川氟钡新材料产业园首个项目正式投产!

来源:务川自治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9-14
 
武陵山区萤石重晶石选矿科研项目揭牌暨投产仪式

9月10日,武陵山区萤石重晶石选矿科研项目揭牌暨投产仪式在镇南镇举行。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严光生,自然资源部地质勘查管理司副司长杨尚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综合所所长颜世强,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杨兵,遵义市政协一级巡视员毛良知,县领导程晓秋、肖扬、司齐民、肖四、李开国,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有关专家和省、市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严光生一行参观产业园区建设及项目生产经营情况

仪式上,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综合所所长颜世强和县委书记程晓秋共同为武陵山区萤石重晶石选矿科研项目揭牌。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综合所所长颜世强与务川自治县委书记程晓秋共同为武陵山区萤石重晶石选矿科研项目揭牌

遵义市政协一级巡视员毛良知受市政府副市长吴高波的委托,代表遵义市人民政府向项目的揭牌、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毛良知指出,遵义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新”抓“四化”,以高质量发展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强化要素保障,奋力推动工业实现大突破。务川氟钡新材料产业园区首个项目正式投产,标志着务川的氟钡化工产业正式进入了跨越式发展阶段,也标志着遵义市氟钡化工产业正式进入了倍增阶段。项目的建成必将会对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激发新活力。务川要以此次揭牌及投产仪式为契机,坚定不移地推进项目建设,强势推进招商引资,在新型工业化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遵义市政协一级巡视员毛良知讲话

县委书记程晓秋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务川大力实施新型工业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带动工业经济跨越发展的动力引擎,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重点项目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务川氟钡新材料产业园被批准为贵州省唯一的氟化工重点产业园区,氟钡化工产业发展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良好态势!县委、县政府将继续以企业发展为己任,以最佳的服务、最优的政策、最好的环境,为企业壮大腾飞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以赴推动氟钡新材料产业园做大做强。希望务川氟钡新材料产业园以此为起点,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做成一流的知名企业、产出一流的品牌产品、创造一流的傲人业绩,将氟钡产业建成务川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将务川打造成为西南氟钡新材料主要供应地,为全面推进全省、全市、全县新型工业化,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务川自治县委书记程晓秋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扬在主持仪式时说,务川氟钡新材料产业园正式投产营业,是务川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工业强县的一项重大成果,更是务川落实新型工业化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起点,对推动务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扬主持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综合所所长颜世强介绍了合作项目科研成果。遵义贵萤公司负责人介绍选矿项目及投产准备情况并下令开机生产。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产业园区建设及项目生产经营情况。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