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获批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袁波 发布时间:2020-09-21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获批1项(面上项目),经费为61万元,工作周期202111日至20241231日。这也是该所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首次突破。

获得面上项目资助的朱志敏研究员主持申报获批的项目为四川拉拉铜矿多期成矿机制研究。近年来,朱志敏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四川省青年基金资助下,聚焦战略性矿产——铜矿的矿床成因和找矿工作,建立了一支稳定的矿床成因研究团队,已获得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1项四川省青年基金资助。

近年来,成都综合利用所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通过举办青年论坛、科研项目汇报交流、完善绩效激励制度等多项措施营造科技创新氛围,项目申请呈良好上升态势。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