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综合利用所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04-07

各考生:

根据《中国地质科学院关于印发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的通知》(地科发〔202118号),结合我所实际,现将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复试考生名单

序 号

姓 名

考生编号

导师

专业方向

1

欧阳安妮

105331421206962

  熊文良

三稀资源综合利用技术研究

2

黄执美

144301063000055

周家云

蒸发岩与成钾研究

矿床地球化学

二、复试时间

202149日(周五)上午9:00

三、复试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A911913房间

四、复试内容

按《中国地质科学院关于印发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的通知》(地科发〔202118号)中相关规定执行。

五、复试需提交材料

1.准考证;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一份身份证件正反面的复印件;

3.学生证及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原件(毕业证书需于开学报到时提供原件与复印件);

4.往届生还需携带学历证书(即毕业证书)原件扫描件、 由档案所在工作单位人事部门提供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并需加盖档案所在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公章;若无工作单位,需由档案存放管理部门提供档案内存放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并需加盖档案存放管理部门公章;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毕业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认证报告);

6.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表现审查表;

7.个人陈述书(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外语水平、学术研究经历、业务科研能力、社会实践、研究计划等);

8.能证明本人科研能力的其他材料(如毕业论文(设计)、毕业论文摘要、毕业论文进展报告、科研成果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龙老师

联系电话:028-85592146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中国地质科学院关于印发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的通知》(地科发〔202118号)执行。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202147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