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外聘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1-02-07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简称:中国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始建于1964年,前身为“地质部地矿司技术加工室”,是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的中央公益性地质调查队伍,主要从事矿产资源综合评价、综合开发研究,重点配合国家地质找矿开展矿产资源可利用性评价,研究矿产综合利用新技术、新方法、新工艺,开拓新资源、提高资源综合利用和保障程度。

  根据所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人员数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四)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招聘岗位和具体要求

  详见附件《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2021年拟外聘人员岗位及要求情况表》。

  三、报名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320日截止。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8-85592146

    人:龙老师

  邮箱:xingwei@mail.cgs.gov.cn

  单位网址:http://www.imumr.cgs.gov.cn/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二环路南三段五号

  邮 编:610041

  附件:《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2021年拟外聘人员岗位及要求情况表

  

                                      人事教育处

                              202127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