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召开2022年新职工入职培训见面会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姚欣宇 发布时间:2022-07-23

2022719日,成都综合利用所召开2022年新职工入职培训见面会,所党委书记、所长颜世强同志主持会议,副所长韩志军同志,副所长宋军同志,纪委书记刘顺解同志,副所长张军军同志,副所长林才寿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新进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所长颜世强同志向新进职工致欢迎辞,并从自我介绍开篇,向新进职工详细介绍综合所的基本情况。各位所领导对新进职工提出要求和期望:一是要保持正确的政治信仰,坚定不移讲正气,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二是要尽快完成从学生到社会人的角色转变,在我所的优质平台中发挥自己的能力;三是要有干事的精气神,勇于进取,牢记创造经济的使命,努力工作;四是要严守纪律,时刻具备保密意识、安全生产意识;五是要珍惜缘分,珍惜平台,珍惜事业;六是要放平心态,踏实工作,立大志,做实事,做好自我定位和自我规划;七是要勤于学习,扎实掌握技能,多向老同志学习;八是要培养团结奋进、和谐共赢的合作精神,不能闷头苦干。、新进职工也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发言中新进职工们表达了加入综合所的不易和喜悦之情,表明了认真踏实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对未来职业生涯的发展充满期待和憧憬。

此次见面会,让新进职工们切实感受到了所领导对职工的高度重视与热情关怀,增强了归属感和认同感。新进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加快角色转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所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