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在邓小平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袁波 张迥 发布时间:2020-07-15

202071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组织25名党员来到广安市邓小平故居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小平、感恩小平、学习小平。沿着青石板小路,大家依次参观邓小平铜像广场、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缅怀馆和邓小平故居,在邓小平铜像前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广安之行,领略到伟人为我国革命胜利、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过程中波澜壮阔、力挽狂澜的一生;感悟到伟人从小立志、注重教育、奋斗不息的优良家风,接受了深刻的党性党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家庭家风教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我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让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放心,让职工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的活动内容之一。

162876402319706061

 

448011415942549306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