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召开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杨豪 发布时间:2022-11-2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青年干部职工“四态”,调动青年干部职工为所的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112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颜世强同志主持召开了所2022年度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干部职工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工作职责、对照目标任务,相互交流学习及工作感悟,围绕所改革发展的形势就所的体制机制改革、人才和团队建设、科技创新、内部管理、期刊建设等多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决落实局党组、所党委决策部署,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身所改革发展大潮,在工作中主动思考,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实践中提升自我,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勇于担当、努力奋进,为所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青年强,则所强。所领导勉励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地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对地质工作的要求上来,统一到李金发局长来所调研的讲话精神上来,要重学习、勤思考、强落实、善总结,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为所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副所长韩志军同志、纪委书记刘顺解同志参加了座谈。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