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召开七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袁波 发布时间:2022-04-07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七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所长、党委书记颜世强同志作的《2022年所长工作报告》。通过分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22年所长工作报告》内容全面务实,亮点突出,对2022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任务明确。会议达到了解放思想、明确思路、增强信心的目的,对凝聚广大干部职工的力量,为完成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深化成都综合利用所转型升级、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落实提升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必须瞄准国家需求,聚焦2022年项重点工作任务,群策群力,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全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局党组、省科技厅党组决策部署上来,在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积极作为,以强烈的担当、坚定的决心、主人翁的精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开创地质调查和矿产综合利用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出席会议的42名职工代表对两份职工代表提案进行了表决。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团队、先进处室、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干部。所领导班子颜世强、宋军、刘顺解、张军军、林才寿同志分别向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