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工商银行、中非产能基金、中信保、广州东送能源集团一行到成都综合利用所调研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熊文良 发布时间:2021-03-23

为交流研讨“一带一路”重点地区稀土-铌多金属矿综合利用技术研究项目进展,316日,中国工商银行、中非合作产能基金、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和广州东送能源集团一行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调研。

成都综合利用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所在战略性矿产资源绿色高效利用和稀土矿产开发利用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取得的成果,并对调研组的到访表示欢迎。广州东送能源集团董事长吕伟东介绍了该项目的项目背景与勘查情况。项目负责人张丽军同志汇报了该项目研究进展,三稀矿产开发利用室主任熊文良对该项目下一步研究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成都综合利用所在该项目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期待依托该所的技术优势,能够突破该资源的开发利用技术瓶颈,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顺利落地。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