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田春秋 发布时间:2020-08-13

  为建立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人员管理机制,坚持“五问”“五不唯”的人才与成果评价标准,营造公平公开、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2020812日下午,所党委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专题会,对我所近期新提拔、转任的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所长、党委书记颜世强同志主持会议并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 

  新任职领导干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服从所党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讲政治、讲团结、真抓实干、廉洁奉公,不辜负所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的信任、希望和重托。 会议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一是要讲规矩、守纪律,做政治上的老实人;二是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做转型发展的局中人;三是加强学习,实践历练,成为各岗位的内行人;四是严格要求、防范风险,做廉政上的清白人。 

  所长、党委书记颜世强同志强调:一是我们要传承综合所的优良传统,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带好队伍,培养人才;二是要正确认识和处理岗位和岗位职责,对部门工作要提前做好谋划;三是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1.讲政治、抓落实,认真落实局党组和所党委要求;2.提升能力,勇于担当;3.善于团结、真心团结,部门同事间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4.守规矩、讲纪律、严要求,做好廉洁自律;5.开拓创新,推进转型发展,实现领导干部和业务的顺利交接、平稳过渡;6.抓好疫情防控和保密安全工作。 

  副所长宋军同志、纪委书记刘顺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