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胡泽松出任中国矿产资源与材料应用创新联盟常务理事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9

  在11月3日召开的中国矿产资源与材料应用创新联盟理事会一届二次大会上,经联盟理事长彭苏萍院士和常务副理事长毛景文院士提名,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研究所所长、盛和资源董事长胡泽松出任联盟理事会常务理事。 

  中国矿产资源与材料应用创新联盟是由中国工程院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部、中国五矿集团等200余家从事矿业与材料产业的科研院所和企业以及30名院士和50余位专家联合发起,成立于2017年11月,旨在链接各种资源,打破壁垒,调动各方积极性,整合产业技术创新资源,构建产学研相互促进的矿产资源与材料应用创新体系,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提升联盟单位行业竞争力,推动我国矿产资源与材料料产业全产业链的结构优化和整体协调发展。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