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贾燕眉 发布时间:2019-06-05

527日,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宣讲活动举行。此次活动集中宣讲了老一辈科技工作者艰苦奋斗、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科研精神。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激励全所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宣讲活动分为“实干以兴邦、奋斗代代传”、“艰苦创业、永攀高峰、科研生产、成果辉煌”两个部分。所退休职工、老科研专家何幼桢、张兴仁同志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他们从事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科研工作40余年,凭着对祖国、对事业的忠诚,艰苦创业,攻克了矿产资源综合利用领域多项技术难关,在科研工作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矿产综合利用科研事业奉献了一生。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老同志为榜样,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满怀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热情,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攻坚克难,不断创新,为综合所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IMG_5221

 

IMG_5223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