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矿产综合利用》入选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报告2021版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戴新宇 罗宇智 发布时间:2022-06-13

    近日中国科协对外发布《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1版》。根据报告,《矿产综合利用》位列世界期刊矿山工程技术学科影响力指数第44位,为该学科Q3区期刊,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0.557,影响因子0.437

    《科技期刊世界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是中国科协组织的一项研究成果,旨在建立新的期刊评价系统,探索面向全球的更为科学、全面、合理的期刊影响力评价方法,为世界学术评价融入更多中国观点,中国智慧,推动世界范围内科技期刊的公平评价、同质等效使用。

    《矿产综合利用》各项统计指标较2020版均有明显提升,标志着期刊办刊的学术质量、学术影响力在国际领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