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发布时间:2023-04-25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2023年5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年)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物业管理服务采购 本次物业管理服务范围包含门卫执勤、传达、公共安全秩序、停车场秩序与安全管理及消防监控服务;环境卫生管理、环境绿化管理、办公大楼设施设备的零星维修与养护;文印打字、其他代办服务等,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 200 2023年5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2023年4月24日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