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实验测试设备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作者:装备处 发布时间:2020-07-07
 

1. 比选条件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拟对实验测试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比选,兹邀请符合本次比选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比选投标。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业主: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2.2 项目概况: 根据购置需求计划,拟采购一批实验测试设备

  2.3 服务范围: 比选人采购清单内仪器设备的更换及技术服务等

  2.4 服务期限: 按比选人的要求

2.5 项目资金来源: 中央财政资金

2.6 预算金额: 89万元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一般要求: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应条件。

3.2 资质要求:比选申请人应为生产厂商或具有合格资质的供应商。

3.3 其他要求:分公司投标的,比选由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

3.4 没有被限制申请的情形和不存在同时申请的情形。

  3.5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竞争并符合第3条“申请人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自发出比选公告之日起至 2020 7 10   16  时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须加盖公章)到成都市二环路南三段5A1016房领取比选文件。(注: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 716 日上午1000分。地点为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913 会议室(成都市二环路南三段5A座)

  5.2 投标文件应由申请人本单位的人员亲自递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 评审

比选人于申请人递交投标文件的当天,对收到的投标文件按规定建评审组按第三章“评审办法和标准”进行评审,经评审报价由低到高进行排名,排名在第一的申请人作为本次比选中选人。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门户网站(http://www.imumr.cgs.gov.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人: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址: 成都市二环路南三段5A  

联 系 人:             陈先生                 

   话:   02885592142       

                  2020 7 7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