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综合利用所关于征集“珍惜自然资源与保护美丽地球”科普作品的通知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戴新宇 发布时间:2020-04-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社会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进一步推动自然资源科普作品创作发展。在2020422日第51个世界地球日,成都综合利用所组织开展以“珍惜自然资源与保护美丽地球”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宣传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大力开展自然资源国情国策以及综合利用、地质调查项目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等宣传,提高珍惜自然资源、保护美丽地球的意识。

  本次征集世界地球日主题的科普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作品形式不限(科普宝典、知识问答、宣传画册、PPT、微视频、抖音、小红书等等),每位作者投稿数量不限。

  本次科普作品征集采用网络征集方式,在线公开投稿,作品一经投稿提交视为同意除署名权之外的所有著作权权利全部归属于本次活动组织方。作品择优在综合所网站、公众号及相关报纸等平台进行展示。

  投稿截止日期2020420日,作品发至245938380@qq.com

  联系人:戴新宇(028-85592322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