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综合利用所2019年度招聘公告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4-08

    根据《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2019年度招聘公告》,通过发布公告、自愿报名、所班子研究决定,现将2019年度接收高校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和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凡家杰   邓 敏   冉 耀  杨俊丰  张小文  张玲利  张高强  周 游   郭嘉宝  董 岩  蒋茜茜

  二、面试时间:

  201949日(周五)上午900,按所报专业姓氏笔画先后顺序进行面试。

  三、面试地点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一楼会议室。

  四、面试形式和内容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分自述和答辩两部分;答辩按照考官的提问和要求进行。

    2.面试请准备PPT,签到时将PPT文件拷贝到陈述人电脑里。其中自述主要介绍:个人基本情况,自述时间不超过15分钟;答辩按照考官的提问和要求进行。

  五、有关事项

  1.面试人员须统一于850之前到达面试地点。答辩完毕后,面试人员不得再次回到面试地点。

  2.参加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研究生统招应届毕业生证明)、学习成绩单、外语水平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审核后退回)和复印件各一份。

  六、公示时间

        201957—2019515

  如对以上结果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电话反映。

  联系电话:028-85598091 仵老师   028-85592157 杨老师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