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杯》有奖摄影大赛启事

来源:中国矿业报 作者:成都综合利用所 发布时间:2018-04-12

  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新时代地质人坚持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坚持地质科技进步与创新,坚持地质人才成长与进步,坚持地质文化创造与传承,在地质科技创新、地质调查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支撑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服务自然资源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展示地质人不畏艰辛、勇于拼搏的风采,由中国矿业报社主办,中国地质调查局勘探技术研究所、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协办的《地调杯》有奖摄影大赛活动现正式启动。

  一、征稿要求 

  1.图片面向自然资源系统、中国地调局系统、行业地勘单位、矿山企业及社会公开征集,中国矿业报将对符合要求的图片进行编辑、选登。

  2.单幅图片或一组图片均可,图片要求准确、真实,有自主版权,不能拼接。来稿请注明“有奖摄影大赛”字样,并注明图片说明,联络方式等。

  3.参赛作品统一发至526070308@qq.com。

  二、征稿时间 

  2018年4月—2018年12月底。

  三、征稿评选 

  合格的稿件将在“地调杯”有奖摄影大赛栏目刊登,本报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十名,对获奖作品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并颁发证书。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