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开展“决胜小康、岗位建功”专题党建活动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袁波 张迥 发布时间:2020-07-15

“我们要深刻地知名情、会民意,充分发挥地质专业优势,为老区人民办更多的实事,做更大的贡献。” 为贯彻落实钟自然局长批示精神,20207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领导班子,所直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各部门党支部书记和业务骨干前往广安市邻水县牟家镇观摩学习广安铜锣山地区地热钻探试验井,在现场组织开展了“决胜小康、岗位建功”专题党建活动。

项目负责人为我们讲了一场生动的地质调查聚焦需求推进科技创新的野外党课,邻水县自然资源局党委书记谈了地质调查造福地方的感想。

广安华蓥山地区蕴藏丰富的地热水资源,2019年项目组克服重重困难,首次在该地区实施了一口井深2503米的地热试验井,并成功钻获三叠系碳酸盐岩热储热水。该井为川渝两地涌水量最大的地热井,也是中央与地方协调联动,共同推进地质调查支撑服务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具体典范。

“此次主题党建活动,成都综合利用所着力突出“决胜小康、岗位建功”主题,以党建工作为切入点,立足岗位工作实际,目的就是在学赶超身边先进榜样的同时,不断加强全所党员干部的党性锻炼,见贤思齐、强化政治担当,在全所营造敬业奉献、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成都综合利用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821182881897800405

 

405677043910270437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