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直第二党支部召开 “一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支部大会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杨豪 发布时间:2021-07-08

531日,所直二支部召开一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支部大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章节,从新民主主义历史中汲取一心向党的信仰力量。会议传达学习了所《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学习后,支部党员进行讨论发言表示, 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的开展不仅是单一学习教育工作,更要搞好渗透结合,把党建工作和自身的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为所得全面建设贡献力量,为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颜世强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结合实际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调动部门所有人员的积极性,所的建设是大家的事情,不能仅靠少数同志努力,要把所有人的积极性都要调动起来,为全所的建设添砖加瓦。二是要构建人才梯队,各处室要有意识地培养锻炼年轻人,要压担子培养一专多能型人才。三是要实事求是,要勤于思考本部门工作怎么与所里的实际情况有机地结合起来。四是要关心关爱所干部职工的生理心理健康,部门要掌握所属人员的“四态”,有什么困难要积极主动地靠上去答疑释惑、排忧解难。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