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直一支部开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作者:田春秋 发布时间:2021-07-08

2021527日,所直一支部开展了题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党史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仵利萍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集中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

仵利萍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三方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仵利萍同志和支部党员一起围绕三个时期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会议和历史事件这一主题,系统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党史。回顾几十年我党建设的风雨历程,在生死抉择的关键时刻总能及时纠正错误,并创新性地开展工作,解决问题,不断探索出符合中国国情的前进道路,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是充满活力、充满希望、不断奋进的政党。

会上支部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简史》认真学习并积极讨论。会议认为,每个党员都要进一步细化学习,学通学懂学透,真正理解把握毛泽东思想的精髓,历史证明把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社会实践相结合是革命取得胜利的法宝。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会议在热烈气氛中结束。

本文包含以下附件: